跳转到正文内容

凭广九通车票 香港购物有着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谭万能 香港的购物打折季正式到来,对于老广而言,选择广九线直通车赴港,是目前最方便快捷的方式之一。为提升坐乘体验,即日起,广九通香港铁路公司经营的K tt直通车服务将进行升级,凭全线广九通列车车票,在香港能享受多项旅游、购物优惠。

  港铁公司经营的K tt列车,是目前广九直通车系列列车中唯一由港方经营的列车,每日在粤港两地对开3个来回,广州最早一班在上午10:50左右,最晚一班为20:15。铁路人流的数量相对较少,天河边检站成为广东各大口岸通关速度最快的关口。

  港铁公司在车上进行了多项服务的升级,如港式美食、港式咖啡和奶茶等。另外,车上还提供由香港电信营运商提供的W iFi服务,28港元可使用2小时。

  除了上述服务外,K tt车上还安装了目前国内列车上非常少见的A E D系统(自动体外心脏除颤器),以防乘客发生心脏骤停的突发疾病时能及时救治。回程时,K tt车还可以购买免税货品。

  具体优惠

  洋紫荆维港游:持当日广九通车票预订自助晚餐,可视人数多少,获赠纪念品、红酒和独立贵宾房等(有效期至2012年5月31日)。

  圆方商场:内地旅客持广九通车票和通行证,3日内赴圆方购物可参与必中幸运抽奖,获赠美甲桃桩,购物满500港元获赠经典手袋,并获圣诞礼遇优惠(有效期至2011年12月31日)。

  海洋公园:广九通列车上购买任何餐饮,即可以9折购海洋公园门票,其中新开张的动感天地区,可体验时速88公里的过山车。

  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广九通列车上可以160港元购买原价180港元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来回缆车票(有效期至2012年1月1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