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认错了人还是遇到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延春 追截香港货车司机,讨要一年前未还的汽修费,未料遭对方殴打至肋骨骨折,如今杨先生仍躺在病床上,希望警方尽快立案侦查。香港货车司机方则称杨先生认错了人。

  在南山开了家汽修厂的杨先生称,16日下午在南海大道看到粤港车牌尾数为A 23的小货车,车主为麦姓香港人,去年底曾在其汽修厂修过车,拖欠了2300余元维修费迟迟没归还。于是杨先生驾驶自己的车拦停了麦先生,两人争吵后,杨先生称自己左侧肋骨被对方打成骨折,随后对方开车逃跑。杨先生开车继续追,直到广深高速宝安出口再次拦停麦先生的车,没想到麦先生竟开车冲了过去,杨先生说当时他的左腿至脚部被对方车的前后轮轧过,当场骨折。幸有收费站人员相助,拦住麦先生的车并报警。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相关诊断证明显示杨先生的确多处骨折。

  因为麦先生普通话不标准,昨日他妻子贺女士向记者介绍称,麦确实为香港人,业务为开小货车往返深港之间,但他们根本不认识这个杨先生,当时麦先生误认为杨先生是想打劫,所以自卫与对方肢体碰撞,并担心被打而不小心开车撞伤了对方。

  昨日,现场出警的上川派出所邱民警说,因为麦某用车蓄意伤人,此案已交由同乐交警大队立案侦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