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茶博会拍卖会最贵茶品流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凡 第四届茶博会茶叶名品拍卖会昨日举行,四成拍品当场成交,起拍价高达28万元、46万元的天价茶叶等拍品均流拍。

  昨日拍卖会有普洱茶、黑砖茶、贡茶等35个展品参与,超过10万元的茶叶拍品多达4个。最贵的是一款民国时候的羊楼洞米砖牌,重达1.125公斤,起拍价为46万元。青海塔尔寺的藏品———金尖藏差次之,是上世纪70年代雅安茶厂生产,包装采用清代活佛专用毛皮制成,起拍价达28万元。这些历史悠久、从来自遥远时代茶树上采摘的黑茶或普洱,不如人们想象中那么容易脱手。反倒是1万-5万元/斤的中高档价位茶砖最受欢迎,纷纷被买家经过几轮的竞价后买走。拍走的最贵为一款5000元/饼的普洱茶,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生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