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生考试重点打击“枪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庄树雄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将于1月7、8日(星期六、日)进行初试,深圳市招考办日前发布文件称,将重点打击包括请“枪手”代考及利用无线电通讯工具作弊等行为。

  深圳市招考办称,2011年12月25日至2012年1月9日,考生须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凡在深圳招考办报名点(4411代码)报名的考生,考场安排在罗湖区罗湖中学(罗湖区南湖路6号)、文锦中学(罗湖区文锦南路1013号)、明珠学校(罗湖区爱国路2011号)、深圳中学初中部(罗湖区贝丽南路46号)四个考场,考生可于考前一周登录深圳招考网,查询考场、试室和座位号。凡在深圳大学报名点报名(确认资格)的考生,考场由深大研招办安排。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