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车为名实施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雷 审讯室昏暗的灯光下,年仅17岁的魏某少神情沮丧,过去的三个月里,他作为“诱饵”,伙同魏某方、吴某葵等四人流窜深、莞两地,屡次以搭车为名对蓝牌拉客汽车实施抢劫,正准备收手时,突然在睡梦中被收网抓捕的民警叫醒。

  回想起今年9月28日晚上的惊险遭遇,蓝牌车司机小李至今心有余悸。民警了解到,小李被抢的汽车是今年7月份花了6万余元购买的,一直没有买盗抢险;被抢走的钱包里也有1000余元现金。宝安刑警大队三中队联合官田所迅速成立专案组调查发现,9月份以来,全市范围已连续发生四起类似案件,一个以搭车为名实施抢劫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据交代,自今年9月份以来,他们流窜深圳、东莞等地作案4宗。惯用的伎俩是让17岁的魏某少晚上在深圳搭乘蓝牌车,将车主骗往东莞等预先设计好的地点,埋伏的团伙成员进而实施抢劫。目前,该团伙四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全部依法刑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