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节搞搞新意思 咖啡混花雕更好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20  南方都市报

  

  

圣诞节搞搞新意思咖啡混花雕更好味?

  深圳商家为争夺圣诞市场可以说已经进入到非常激烈的阶段。近日,零售业的竞争之风吹进了遍布于各大SH O PPIN GM A L L里的咖啡店内,不少品牌店纷纷推出圣诞特饮,以风味和特色勾引着顾客的视觉和味觉。

  星巴克迫不及待地举行了“分享喜悦”圣诞活动启动仪式,顾客们不仅能重新品尝到蕴含浓浓圣诞气息的太妃榛果拿铁,还有机会尝试全新登场的黑樱桃摩卡。据南都记者了解,太妃榛果糖浆融合咖啡以及香滑热鲜奶带来甜美馥郁。

  不甘心让星巴克独占圣诞销售市场,太平洋咖啡近日将融汇了中西文化精髓、以中式佳酿结合西式咖啡的方式向市场推出了三个系列共五款以中国名酒调配的饮料,包括了“花雕摩卡咖啡”、“桂花陈君度摩卡咖啡”和“二锅头粉红柚子其乐冰”等品种。其中“花雕摩卡咖啡”由于味道独特、具有中西合璧等噱头,推出之后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有顾客表示,花雕一直以来就是我国的特色酒品,当它跟西方的咖啡混在一起时,会产生非常奇特的化学反应,至少喝的时候会让味蕾有了新的感受与刺激。而其他例如二锅头、桂花陈等酒品平时都是单独品尝的,很少跟咖啡等其他饮料混合饮用,这次商家进行这类中西饮品的开发可以说是一种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采写:南都记者陈勇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