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征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20  南方都市报

  

  

“绿色”征途

  

“绿色”征途

换个角度看被切开的火龙果。(稿费80元)

  

“绿色”征途

  

“绿色”征途

作者 卓豪12月10日,赤沙,一辆不认真看无法认出来的自行车,车身并不残旧,但几乎被植物的枝叶完全覆盖。(稿费80元)

  

“绿色”征途

菊语听香 作者 刘文楷12月11日,白云湖,菊花盛放。(稿费50元)

  

“绿色”征途

残荷云影 作者 李志豪 12月14日,中山八路,一叶残荷与蓝天相融。(稿费80元)

  

“绿色”征途

作者 马强 广州花果山,藤蔓缠绕铁丝网生长。

  

“绿色”征途

  合拍

  我们在K房

  庆生、饯行、同学聚会、公司应酬……请拍下在K TV里引吭高歌的人们和各种故事,图文请发至nfdsbsyb@vip.163.com。敬请关注微博@南都视觉。近期征稿:老广足迹、又到圣诞、橱窗剧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