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郁金香灯悄悄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20  南方都市报

  

  

黑郁金香灯悄悄绽放

  

黑郁金香灯悄悄绽放

  

黑郁金香灯悄悄绽放

  

黑郁金香灯悄悄绽放

  

黑郁金香灯悄悄绽放

  时尚荟

  大仲马有一本书就是《黑郁金香》,听起来,不论是什么花,只要是黑色的,都会有一种神秘的感觉。比如这盏黑郁金香的台灯,微微打开的花瓣里面藏着光源。夜晚陪你伏案,定也有源源不断的灵感吧。

  地址:大麦客

  价格:379元

  钻石也有圣诞版的

  说起钻石,不一定只有结婚才能买。圣诞节买钻石也能有适合圣诞的款式呢。钻石世家联手意大利珠宝设计师Marco,倾情打造2011年圣诞闪亮新品———圣诞·密语系列已经全线上市。这一系列的钻饰不但应用了百年镂花微镶工艺还有独特的共鸣发音技术,可以看也能听呢。

  地址:钻石世家专柜

  用一把凳子教会孩子们爱自然

  有人说,现在的孩子聪明,懂的事情特别多,但就是缺乏对自然的热爱。这也难怪,他们从小生长在都市丛林里,怎么能知道自然之趣呢。所以如果在家里多放一些相关大自然的家居产品会比较好。比如这个小板凳,上面是花草动物,能在日常的生活中让孩子们亲近自然。

  地址:喜伴家居生活馆

  价格:99元

  美味缘

  在家也能吃章鱼小丸子

  不管章鱼小丸子里面有没有章鱼,但很多人都喜欢吃它。但是如果只有在逛街逛到商业区的时候才能买到的话,那平时想吃了怎么办呢?还好,现在章鱼小丸子也有冷冻版的了,放在家里冷冻着,想吃的时候,炸一炸,烤一烤就能吃了。

  地址:吉之岛

  价格:24.5元

  东城茶叶市场老茶品牌街开业

  近日,东城茶叶市场第三期“老茶品牌街”举行了开业仪式,老茶品牌街的开业,将为东莞老茶的交易流通搭建了一个平台。东城茶叶市场位于桑园社区环城路旁,场内有百多家商户。今年,东莞茶叶市场将第三期转型升级为“老茶品牌街”,统一整合市场上的老茶品牌,建立一个促进东莞老茶流通的平台,促进本地区茶商、藏家、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新鲜嘢

  日本苹果大如柚

  现在的富士苹果比起最初的国光苹果已经大了不少,但是自小我们就听说的一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说法在苹果上也展现出来了。这些个大得像西柚一样的水果,也是苹果呢,是日本进口的富士苹果,号称天下第一。价格也很贵,一斤要八十多元,这样一个苹果得六十多块呢。

  地址:吉之岛

  价格:88元一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