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人老照片”展引众多市民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39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9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昨天,80幅“亲人”老照片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在福寿园里的上海人文纪念博物馆免费开展,吸引了众多祭扫市民的关注目光。

  前段时间,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承办了首届福寿杯“亲人”老照片征集大赛。不少市民拿出自己家中珍藏多年的老照片,讲述照片背后的动人故事。两个月里,共收到参赛作品60

  0余幅。经过专家评审和筛选,共评出入围作品80幅。其中获得特别大奖的是一幅题为《血,总是热的》的老照片,照片中是一群即将赴四行仓库慰问抗日军队的女学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