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体票预订延期电子预订单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56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9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今年春运外来务工人员团体票的预订截止期,将再次延长至12月25日。据悉,订票手续也简化,首次提供电子预订单,企业可先行下载,填写完后直接前往车站办理订票。

  在连日的订票中,不少企业对春运团体票预订并不熟悉,而汇总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的乘车信息,收集乘车人身份证都需要一定时间,原本3天(15日至17日)的团体票预订时间对部分企业而言过于紧张。因此,有企业负责人建议,铁路部门可直接在网上发布订票单,让企业下载填写再交到售票处,减少等候时间。这一建议被铁路方面采纳。

  欲办理团体票预订的企业,除了可继续前往上海站团体票预订处现场填写纸质订票单,还可以先下载电子订票单,并根据有关栏目进行填写(无需打印)。在预订期内的(12月25日前)8-11时,企业可凭填写完成的电子订票单、以及单位介绍信、订票人身份证,前往车站外来务工人员团体票预订处办理相关手续。

  电子订票单可在铁路上海站官方微博和上海铁路局官方网站“上铁资讯网”(www.shrail.com)下载。外来务工人员团体票订票相关事宜可拨打咨询电话51234477,服务时间为每天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订票地点位于闸北区梅园路385号,铁路上海站联合售票大楼二楼售票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