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太平村一家四口天冷烧炭炉 不幸一氧化碳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9:03  云南网

  17日晚上,居住在金马寺太平村的一家四口死在家中。记者昨日了解到,根据警方调查,死者系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据悉,死者姓刘,是昭通巧家人,今年40岁,一同遇难的还有妻子和两个孩子。刘先生在一家公司里做驾驶员,妻子没有固定工作,在附近打些零工。大儿子上小学五年级,小女儿刚刚2岁。

  死者的一位邻居称,死者一家人平时为人很好,每天早晨他家的孩子都会来敲门约自己的儿子一起上学。但从上周二开始,班主任就通知他家孩子说,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看到小刘了。“娃娃也多次去敲过门,但一直都没人开门。我们还以为他们都回老家了。”

  据死者的哥哥介绍,他们从几天前就一直联系死者,但手机处于来电转移的提示音。前天晚上到死者家所住的地方,透过窗户看到了死者一家四口躺在床上一动不动,随后报了警。

  金马派出所民警介绍,通过勘查,民警在死者家中发现了烧炭的火炉,房门从屋里反锁,没有被撬的痕迹,屋内也没有打斗痕迹。经法医检查,已确定四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 孙文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