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最大华人政党马华公会新党员突破3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医生18日说,2008年全国大选迄今,马来西亚最大华人政党(马华公会)已成功招收超过3万名新党员。

  他说,许多人认为马华在308全国大选的政治海啸后会“关门大吉”,许多党员也可能会加入反对党联盟,然而,数据显示,马华在过去3年半的新党员则高达3万5000人。

  根据马华官网,他18日在出席“风雨同路,与您同在”迎接新党员活动,在会上致词时这么说。他也在会上宣布,今天约有200人加入马华。

  “我谨此热烈欢迎新党员的加入,并与马华一起奋斗作战。308后,许多人认为马华将会关门大吉而纷纷加入民联阵线,可是实际上退党人数不超过800名党员,反而却有高达3万5000名新党员。”

  他指出,加入马华的新党员大多数为年轻人,成绩令人雀跃。有鉴于此,他对马华有信心,也相信马华明天会更好。他说,为了感恩资深党员的付出,马华明年起发放100令吉予60岁及以上的党员,另外也派发200令吉红包予有新生儿的党员以示祝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