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政府同意华总新大厦募款免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首相拿督斯里纳吉18日为华总新会所大厦主持奠基礼时说,政府原则上同意批准华总为新大厦募款豁免所得税。

  他说,华总曾要求政府为新大厦募款豁免所得,政府原则上也已同意,至于有关的细节则会在近期内通知华总。

  耗资5500万令吉且预料将在2年内竣工的华总新会所占地3.5英亩,楼高12层,坐落在南北大道和新街场大道(Besraya)之间的策略性地点,是南部北上吉隆坡必经之路。

  据了解,华总目前已筹获4600万令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