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克石森林公安收缴野生林蛙及野生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9: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19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呼伦贝尔台记者张东阳 通讯员张虞)近日,内蒙古牙克石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的专项行动取得丰硕战果,专项行动共收缴野生林蛙320余斤、野生狍子两只。审查处理违法人员5人,清除不法分子架设的捕猎用栏栅套120余米。

  进入冬季,牙克石市森林公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保护森林及野生动物资源专项行动,民警和林业行政执法人员在各主要路口设卡进行猎政检查、对辖区内市场、餐馆土特产品商店、医药专卖店等进行全面清查,整治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及其产品的行为,并开展巡山行动、收缴非法猎具、清理非法入山、滥采乱挖及狩猎人员。截至到目前,专项行动共收缴野生林蛙320余斤、野生狍子两只。审查处理违法人员5人,清除不法分子架设的捕猎用栏栅套120余米,对清查中发现的非法猎捕经营野生动物案件进行了严肃处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