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已举行23.58万场红歌传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9:25  重庆晨报

  今年,重庆市文化共享工程累计服务141.5万人次、举办活动2415次、面授培训人员19967人次。建成县级数字图书馆40个,先期启动27个区县539个乡镇标准化电子阅览室建设,推动了图书馆流动服务、总分馆制建设。

  同时,我市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和设备配置实现全覆盖,新建街道文化中心52个。

  乡镇广播站:884个

  今年,“广播村村响电视户户通”攻坚行动全面完成,我市率先在全国实现广播村村响、电视户户通。率先在全国建立起覆盖全市农村的户外智能综合广播信息系统及应急信息广播系统。市、区(县)两级财政共投入建设资金2.29亿元,建成39个区县广播中心、884个乡镇广播站,在8967个行政村设立了广播室或电话播控系统,安装广播终端8.3万余只。

  农家书屋:9699个

  今年,我市新建农家书屋4299个、书刊外借点12897个。至此,重庆累计建成农家书屋9699个。重庆比全国提前一年实现行政村农家书屋全覆盖。

  红歌传唱:23.58万场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举行一定规模的红歌传唱活动23.58万场,读经典活动12.05万场,故事会15.7万场,参与市民达2.87亿人次;全市手机、QQ微博传箴言转发、群发3亿条次。《读点经典》已经出版35辑,发行量突破2000万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红歌 唱读讲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