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交通投资公司原女老总涉嫌受贿近千万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0:10  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徐伟 利用职权,在公路建设工程中,为他人提供帮助,涉嫌受贿914万余元及500克千足金条一根。近日,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重庆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李洪霞涉嫌受贿一案,同庭受审的还有其丈夫程从尧。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3年2月以来,被告人李洪霞在担任重庆市万开高速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垫利分公司总经理、重庆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万开高速公路、沪蓉国道主干线支线工程以及重庆外环高速公路等工程项目中,单独或伙同其丈夫程从尧,多次非法收受他人所送的914万余元和500克千足金条一根,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同案被告人程从尧被指控伙同其妻李洪霞收受他人钱财880万元。上述款项大部分被被告人程从尧用于炒股和购买房屋等。

  公诉机关认为,李洪霞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单独或伙同其丈夫共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914万余元和500克千足金条一根,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触犯《刑法》的相关规定,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而程从尧利用妻子职务之便,伙同其收受他人钱财,也应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李洪霞夫妇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由于该案案情重大,法院将择期宣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重庆 老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