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演唱会开场与谢霆锋飙乐器 引歌迷疯狂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0:23  中国台湾网

  

周杰伦演唱会开场与谢霆锋飙乐器引歌迷疯狂尖叫

  周杰伦(右)高雄演唱会,昨一开场便与谢霆锋互飙乐器,台下歌迷尖叫。(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超时代”世界巡演最终场昨(18日)晚圆满落幕,当开场的LED舞台缓缓打开,却是一身黑色皮衣劲装、弹着电吉他的谢霆锋现身演唱《惊叹号》,周杰伦则背着keyboard从前方舞台现身合唱,互尬乐器,破除不和传言。

  当谢霆锋现身,隔了约5秒,台下粉丝透过大银幕几近吓傻,尖叫声瞬间破表,随后周杰伦出现合唱,全场歌迷起立气氛high翻天,一开场就引爆最高潮。周杰伦得意称开场出来不是他,应该没有人这样做过,并大赞谢霆锋情义相挺。

  据台媒了解,日前港媒报道指谢霆锋因不满《逆战》戏分少,缺席电影宣传,周杰伦因拍摄时撞“锋芝婚变”沦为路人甲,2人一度传不和。谢霆锋则不畏八卦,带10名工作人员旋风赴台力挺周杰伦演唱会,以实际行动破除传闻,2人台上也力推新片《逆战》。

  周杰伦两个月前向谢提邀约,问是否要演唱他的新歌,谢霆锋挑了《惊叹号》,此歌是高雄场开场歌,2人首次音乐合作就吓疯粉丝,后又互唱对方的《旧伤口》与《安静》,7年半没去高雄的谢霆锋,合唱到《安静》的“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一度笑场,表示原来2个男的对唱有点暧昧。

  昨天也是“超时代”巡演最终场,周杰伦结束演唱后,突然出现吓粉丝,把身上的背心、衣服甚至麦克风,都丢给粉丝纪念。周杰伦大赞高雄歌迷,指日前逛夜市时被紧跟,一度把歌迷误为狗仔,但高雄歌迷很有礼貌,拍到不会传上网,让狗仔没照片,以后会常来高雄。(中国台湾网 吴斌)

  

周杰伦演唱会开场与谢霆锋飙乐器引歌迷疯狂尖叫

  周杰伦高雄演唱会,周杰伦(右)与舞群穿着LED炫闪装,十分吸睛。(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周杰伦演唱会开场与谢霆锋飙乐器引歌迷疯狂尖叫

  周妈妈连续两天听演唱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周杰伦演唱会开场与谢霆锋飙乐器引歌迷疯狂尖叫

  绯闻女友昆凌前晚被目击出现在高雄瑞丰夜市,与周杰伦爱相随在高雄。(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