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煤车这么早就开到市区 还闯红灯撞上一辆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3:25  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昨晚9时6分,市民游先生致电新闻热线,称在市区解放街与百里路交叉路口处,一辆“运煤车”撞了一辆出租车。

  记者昨晚9点20分赶到事故地点,交警一大队二中队交警已到场处理。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出租车停在百里路自东往西方向的内车道上,右侧车头撞到了百里路中央的铁护栏致其严重弯曲。肇事的运输车身上写着“拉煤型”,其车头顶在出租车左侧前门处,出租车驾驶室变形,车头保险杠脱落,玻璃碎片满地。据了解,拉煤车在上午7时至晚上10时之间是禁止进入市区的。

  被撞的出租车驾驶员谢师傅称,事故发生时,他在解放街由南往北驶进该路口,突然就被百里路由东往西快速行驶过来的运煤车撞上了。“我发现的时候,赶紧打方向盘避让,但还是撞上了,当时车上还有名男乘客,他没事,我的腰部有点痛。”谢师傅说。

  人群中记者找到运煤车驾驶员巨某,他一脸严肃,起初称自己没有闯红灯。但现场交警告诉记者,已经调看监控信息,事故发生在昨晚8时47分左右,巨某是在红灯亮起5秒后还将车驶入交叉路口的,明显是闯红灯行为。记者再次以此询问巨某时,他便无言以对。

  (记者 陈培培 肖建永 通讯员 陈光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