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让我们与报纸更近了! ”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3: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新闻媒体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之际,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昨天下午成功举办 “媒体开放日”活动,包括民生咨询、编读互动、公益交流等多种形式的12项活动,共吸引社会各界读者、群众1500多人参加,反响热烈。

  原定下午2时开始的媒体开放日活动,提早1小时就迎来了大批读者和群众。在《解放日报》读者接待室里,群众将遭遇的烦恼和困惑一一吐露,记者耐心倾听,为他们排忧解难。 《新闻晨报》展示报纸形象的同时,为读者提供现场优惠订报,读者订阅踊跃。《新闻晚报》把服务点开进莘庄地铁站南广场,为市民提供健康和心理咨询、理发、清洁眼镜等服务,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参与。 《申江服务导报》发挥时尚媒体优势,为职场新人和社区居民讲授美容化妆和服饰搭配知识,现场气氛热烈。 《支部生活》、《报刊文摘》举办的读者评刊会和编读见面会上,编读双方畅所欲言,读者提出了很多办刊办报建议。《房地产时报》法律咨询服务台人气高涨,专业律师对读者提出的房产买卖、遗产继承等问题一一解答。 《上海学生英文报》主办的“名师大讲堂”为近百位高中生点拨了英语学习方法,现场发放高考备考手册更掀起活动高潮。

  在解放大厦大堂,大批爱书人徜徉在三联书店,手执书卷,细细品读。解放集团新媒体部为乐于尝鲜的读者送出了数百张i-news手机报读报卡。幸运读者黎先生还被请到新媒体视频演播室,与主持人畅谈互动。

  作为党报集团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昨天的媒体开放日,解放集团还邀请闵行区华星小学的30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参加了“大手牵小手”参观助学活动。集团妇委会志愿者带着小学生们参观了解放大厦,并向他们捐赠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该小学四年级学生王皖豫说:“我经常在网上看新闻,今天终于见到写稿子的记者,将来我也要到报社工作!”参观完解放大厦后,闵行区莘庄镇市民巡访团南片组长巢志群兴奋地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读者与报纸更近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