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云称英语城未获政府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3:35  新闻晚报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密云县政府新闻发言人12月18日向记者透露,近日有媒体报道的“密云英语城”项目经过论证,未获政府批准。

  该发言人表示,不久前一家企业拟在密云投资建设英语城、开办英语培训基地,并提出为提高英语培训效果,设想在基地内实行封闭式、全英语环境的情景模拟式培训,一律用英语交流。 12月14日,密云县政府负责人在非正式场合复述过该企业的设想,并未表示此项目已获批准。该项目现经政府有关部门论证,未予批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