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清网行动,10天抓获550名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3:3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进入12月份,河南省冲刺决战 “清网行动”,10天抓获550名逃犯,“清网率”达87%。 12月1日,河南省公安厅抽调厅直单位171名民警组成57个督导组,由处级干部带队,分赴全省逃犯存量在20人以上的57个重点县(市)公安局随警督战,与分包单位捆绑作业,与一线民警并肩作战,向未落网在逃人员发起猛烈攻势。督导组进驻杞县后直接参与和指挥当地警方抓获8名逃犯,杞县公安局清网率由12月1日的83.16%攀升至目前的87.37%。

  目前,由河南省公安厅督导的57个重点县(市)局清网数不断攀升,共抓获在逃人员276名,占全省抓获总量的50.18%。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