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品专场推中外珍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3:35  新闻晚报

  邮票收藏,一是真,二贵珍。 12月21日,上海拍卖行将在其邮品专场推出清、民国、新中国时期的邮票和各时期实寄封片、邮资明信片、风景明信片等各类邮品,此外,更是重点推出了一批诸如红印花邮票暂作大4分四方连新票、红印花邮票小2分倒盖旧票、全国山河一片红、庚申猴票整版和世界珍邮“巴西牛眼邮票三枚全”等中外邮票珍品1056件。

  其中的庚申猴票是中国集邮的标志藏品,素有中国集邮市场的风向标之称。据悉,本件庚申猴票整版等级为VF,不失为收藏投资的上乘之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