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奇葆蒋巨峰会见联想集团和仁宝集团客人

  本报讯 (记者 方小虎)12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在成都会见了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和仁宝集团总经理陈瑞聪。

  刘奇葆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联想成都基地和仁宝成都基地正式投产表示祝贺。刘奇葆说,这不仅是联想和仁宝在川发展的历史性时刻,也是四川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页。联想集团和仁宝集团成都基地正式投产,将对四川电子信息产业扩大对外影响、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条、不断发展壮大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刘奇葆介绍了四川经济发展情况和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在产业基础、市场、物流、人才、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刘奇葆说,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十二五”发展中,四川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主攻方向,努力打造产品门类齐全、产业链条完整的世界级电子产业基地。希望联想和仁宝集团坚定在川发展的信心,扎根四川,做大做强。希望各配套企业跟随联想、仁宝等企业的步伐,尽快落户四川,抢占发展先机。我们将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为企业发展服务,继续在市场拓展、要素保障、员工招募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企业生产好、发展好,帮助企业员工生活好。

  杨元庆代表联想集团、仁宝集团和配套企业说,四川战胜特大地震灾害,全面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保持了经济快速发展势头,我们为四川的发展感到高兴,也为成为推动四川快速发展的一员感到骄傲。四川抓住西部大开发和灾后恢复重建的机遇,交通等基础设施大大改善,劳动力素质不断提升,产业发展配套能力显著增强,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事实证明,联想和仁宝投资四川的选择是正确的,进入的时机也恰到好处。联想、仁宝和合作伙伴已深深融入四川、融入成都,将充分利用四川在电子信息产业配套、专业人才聚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四川的合作,把企业发展好,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副省长黄小祥,成都市市长葛红林,以及联想集团、仁宝集团配套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