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鹰”致菲律宾死652人

  连日来,热带风暴“天鹰”带来的强降雨导致菲律宾南部卡加延-德奥罗河河水暴涨,当地数以万计居民的房屋被毁。菲律宾全国红十字会报告,截至18日晚间,热带风暴“天鹰”在菲律宾南部地区确认致死人数已升至652人,另有808人失踪。

  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主任贝尼托·拉莫斯说:“截至18日下午6时,仅在卡加延-德奥罗市,我们就找到252具尸体,在伊利甘市找到214具尸体。我所在的卡加延-德奥罗河边,不断有浮尸被抬上岸。”

  参加救援的菲律宾军方公布的灾情则更为严重。东棉兰老军区发言人莱奥波尔多·加隆说,仅受灾最严重的卡加延-德奥罗和伊利甘市就有548人死亡。另外,菲南部棉兰老地区共有800人失踪,死亡人数可能超过千人。

  (均据新华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