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紧制作100万张应急车票 叠起来高度超过金茂大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4:55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9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临近年底,随着元旦、春运的陆续到来,应急票的需要量大幅增加。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票务管理部正在加紧制作应急票,在票务管理部总能听到机器的隆隆轰鸣声。今年12月,票务管理部计划编码的车票数为50万张,需赋值的车票数50万张,共计100万张,全部票卡叠起来相当于金茂大厦的高度。

  年关将至,各家运营公司的加急单较多,编码室的人员克服种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编码合格率始终是100%,保证一线运营需要,保障乘客出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