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K字头列车网上售票 上海始发列车剩3趟不能网购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04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9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昨日起,铁路网络售票系统已覆盖所有K字头列车,目前上海始发列车仅剩3趟车无法通过网络购票。

  昨日,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的车票预定栏目内显示,已可办理车次以“C”、“D”、“G”、“Z”、“T”和“K”开头的旅客列车售票业务。自此之前,K字头列车网售已经历了两次扩容,从最初的K1至K500,增加为K1至K7000,而第三次扩容则一步到位覆盖了所有K字头列车。

  记者昨日下午在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尝试购买K8356次列车,该趟列车从上海始发至连云港东站。购票栏显示,该车12月18日至12月22日的硬卧、硬座、无座票以及软卧车票均可预订。

  而随着此次K字头列车全面进入网售阶段,上海始发的列车中,只有全数字命名的3趟列车无法网购。这3趟列车包括上海到阜新的1228/1229次,上海到北京的1462次以及上海到长春的1986/1983次列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