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体火车票预订延至本月底 可同时预订返程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04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9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为方便市内企业单位办理务工人员铁路春运团体订票,铁路上海站进一步放宽订票条件,简化订票流程,延长办理日期。

  即日起至12月底每日8时—11时,铁路上海站将在联合售票大楼二楼设立团体订票专处,办理1月5日至1月21日(小年夜),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始发图定列车、增开列车(含动车)的座票,同时可预订返程车票。

  订单所须填写的到站(车次)信息可查询铁道部客服中心网站www.12306.cn。

  铁路部门提醒,此类预订只需10张左右即可办理,不限席别、到站和日期。企业单位须可有效证件和相关订票信息,到车站订票专处填写纸质订票单办理;也可以下载电子订票单并完成填写,凭有效证件和相关订票信息到车站订票专处办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