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个晚饭 啥都没有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25  法制晚报

  

“吃个晚饭啥都没有了”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 于祥 记者 兰艺云)“吃个晚饭,突然着火了,啥都没有了。”昨日傍晚的一场火后,海淀区巴沟村的三间自建简易房被烧毁。

  事发万城华府尚园小区西侧。昨天傍晚6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四五米高的火焰正从平房区蹿出,大火猛烈燃烧,50米外都能感觉到火的温度,被烧的平房不时发出“噼啪”的声音。

  消防员从起火房屋的西、南两侧用水枪灭火,并从屋内抬出两个煤气罐。大约1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三间平房全部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吃个饭的工夫就着了,啥都没了。”房主称,起火房屋为自行搭建的简易房,大部分建筑材料为木质材料,屋内住7人。

  起火时,房主正在家中吃饭,突然感觉到有浓烟从隔壁向自己屋内冒出,他立即出去查看,此时火势已经蔓延,在自救未果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消防员介绍,这三间简易房虽然从外面看上去很破,但是屋内有卧室也有厨房,而且房屋内有大量的家用电器,包括电视机、电冰箱、电暖器等,全部烧毁,衣物等生活用品也都烧毁,好在现金是房主随身带着。

  从现场判断来看,初步认为这次的火灾很可能是由于用电不规范造成的,尤其是电暖器的使用不规范很容易引起电源短路而造成火灾。

  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明火被扑灭后,消防员进入现场清理

  摄/新闻观察员

  于祥

  记者 兰艺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