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举行欢送新兵大会 入伍新兵启程赴军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36  新民网

  【新民网讯】今天(19日)下午,上海市欢送新兵大会在上海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上海警备区致欢送词,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向送子参军的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向在征兵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征兵和接领兵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吴志明指出,今冬征兵,本市各级党委、政府从国家安全与发展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进征兵政策调整改革,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激发了广大高学历高素质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为做好本市征兵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各级兵役机关和职能部门把征集高素质兵员作为征兵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挖掘高素质兵员潜力,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规定,落实确保兵员质量的责任制,坚持依法征兵、规范征兵、廉洁征兵,圆满完成了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本市的征兵任务。全市所征新兵中,高学历高素质新兵比例与往年相比有大幅提升,兵员质量在全国领先。

  欢送会上,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勤奋学习、经受磨练、爱军精武、建功立业,努力为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建设作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光。欢送会由上海警备区副司令员谢德志少将主持。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朱争平少将,警备区司令员彭水根少将,市政府副市长姜平,警备区参谋长叶志胜少将,市委副秘书长黎瑞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警备区和市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欢送会。入伍新兵在欢送会后随即启程奔赴军营。(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