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金河煤矿发生事故致5人遇难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12月19日电 (记者 丁思) 甘肃窑街煤电集团公司19日向媒体通报称,该公司金河煤矿18日晚发生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5人遇难,3人受伤。经过抢救,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

  12月18日23时56分,金河煤矿掘进四队1496皮带石门机头扩掘时顶板冒落,当班该作业面出勤10人,冒落区域作业人员8人,遇难5人,受伤3人,2人在其他区域卸料,不在事故现场,幸免于难。

  窑街煤电集团公司负责人介绍说,5名矿工被救出后当场遇难,其他救出的3名工人受伤,一名伤者救出时脾脏破裂,已做完脾脏手术,目前,三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据通报,此次事故现场抢救至19日3时29分结束。目前,该集团已对各矿停产整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此前2010年5月11日8时30分,该金河煤矿一号井五采区1529探巷工作面发生瓦斯爆炸事故,15名遇险矿工中,9人遇难,6人被解救升井。(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