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铁路公安处全方位打击“黄牛”已抓获2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2月19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通讯员钟李立飞)为了给元旦、春节营造一个安全顺畅的乘车环境,杭州铁路公安处近期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了“蓝盾”打票贩专项行动。

  该处抽调了52人组成10个打击小分队,前往重点车站协助开展打票贩行动,并通过微博互动、平面媒体宣传、网上监控、候车室票源调查等方式,广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实时监控网上倒票信息,发动群众举报倒票行为,对倒票“黄牛”进行全方位打击。截止目前,该处已查获“黄牛”24人,捣毁窝点3个,查获车票128张,案值共计25753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