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本周有两次冷空气过程 局地降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7: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12月19日消息(记者桂园)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山东省有两次冷空气过程,气温起伏较大,半岛北部地区伴有降雪。

  据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大部地区有轻雾。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南风2~3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5~6级阵风7级减弱到2~3级,其他地区4~5级减弱到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