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芜梆子《儿行千里》全省巡演在济南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7: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12月19日消息(记者桂园 通讯员李大伟)19日晚,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检察院组织的莱芜梆子大型现代戏《儿行千里》全省检察系统巡演的首场演出在山东艺术学院艺术剧场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省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观看了演出。

  《儿行千里》由莱芜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联合创作,着力塑造了一位深明大义、清正刚廉的母亲形象,是一部具有廉政教育意义和鲜明时代特征的反腐倡廉现代戏,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一部生动教材。2009年,该剧获山东省第九届“精品工程”奖、山东省优秀剧目奖。2011年,该剧获山东省第四届“泰山文艺奖”二等奖。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和检察队伍建设,加强对全体检察人员的廉政教育,以实际行动推动文化强省建设,省委宣传部、省检察院组织《儿行千里》自12月中旬开始至2012年4月下旬,在全省各市检察机关举行巡回演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