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出台民政业务基本服务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7: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12月19日消息(记者桂园)山东省民政厅昨天出台《山东省民政业务基本服务规范》。据悉,这是全国民政系统首个业务服务规范。

  这个民政业务基本服务规范设计了91张科学、明晰、规范的工作流程图。所涉内容,主要是直接面向人民群众的民政服务项目,包括社会组织、优抚、安置、救灾、社会救助、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区域地名、社会福利、社会事务等。对每一项民政服务项目的服务对象、内容、部门、依据、流程、要求、考核、监督等作出了明确规定,形成了一套科学、适用、具有较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标准体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