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演唱会谢霆锋现身破传言 江蕙耍宝百无禁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8: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周杰伦高雄开唱,找来了谢霆锋站台,谢霆锋一身劲装出场,还秀了许久没有碰触的吉他。演唱会还请来了江蕙助阵,她模仿蔡依林摸周杰伦的脸,周杰伦笑说,“没关系,因为他是二姐。”

  报道称,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昨晚在高雄完美谢幕,香港天王谢霆锋赶来捧场,还秀了久未接触的吉他,与周杰伦劲歌热舞,同台飙歌。不过前阵子2人一同拍摄电影《逆战》时,曾传出不合,原因是拍摄时,传出锋芝婚变,所有焦点,都落在谢霆锋身上,周杰伦沦为大配角;其后拍摄期间,谢霆锋嫌戏份不够多,缺席宣传活动,这举动惹得周杰伦不满,不过此事遭电影公司否认。昨日演唱会上,谢霆锋义气站台不仅制造了惊喜,也让流言不攻自破。

  报道指出,周董好人缘,演唱会还请到了江蕙,这也是她首度担任演唱会嘉宾,2人在台上合唱之余,江蕙还很幽默的模仿蔡依林,对周董又摸脸又挑逗,还建议来一段热舞,逗得台下笑声连连。事后在庆功宴上,对于江蕙的幽默玩笑,周杰伦笑说:“因为是二姐,所以开这种玩笑也没关系!”(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