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新机场消防工程已全面进入收尾验收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8: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昆明12月19日消息(记者王茂盛 贾宜超 通讯员李亚南)随着昆明新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建成转场运营的最后期限临近,云南省近日召开机场建设领导组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昆明新机场消防工程建设相关问题。目前,昆明新机场消防工程已全面进入收尾、验收阶段,可实现与机场主体工程同步竣工验收。

  据介绍,昆明新机场消防工程设施、设备重视了新技术、新产品的运用,其中,火灾报警系统、火灾监控系统、大空间区域灭火系统、发电机房等设施、设备均选用了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可靠性高、有大型工程应用案例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航站楼消防工程在其建设规模、设计理念、技术应用等方面都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为消防安全的系统化管理和火灾预防、应用处理等奠定了坚实基础。据云南消防介绍,按性能化设计的新机场,有望成为全国超大型消防设计的典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