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8: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张艺)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9日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哈米迪在京举行会谈,就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说,建交30多年来,中马关系经受住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步入成熟、稳定、健康的发展轨道。中马两军友好合作是两国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两军关系朝着务实性合作的方向发展,为共同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哈米迪说,马中两国是友好邻邦,马方高度重视马中友好。马来西亚武装部队愿与中国军队继续加强交往,密切合作,促进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哈米迪举行了欢迎仪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梁光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