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台商座谈会19日在成都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9: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2月19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四川省台商座谈会今(19)日下午在成都举行。来自成都、德阳、绵阳、遂宁、南充等地台商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商代表介绍了目前企业及生产经营情况,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也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台资企业在四川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听取了台资企业对四川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四川省重视四川与台湾的经贸交流合作,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沿海台资企业内移四川的意见》、《关于促进台资企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等政策措施,激发起台商来川投资的热情。台资企业已经连续两年投资总额突破10亿美元。截至2011年11月,四川省已有台资企业1544家,投资总额70.97亿美元,利用台资52.95亿美元,各项指标均位居西部地区首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