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随张纪中荧屏“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9:57  新京报

  本网快讯 记者勾伊娜)由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的新版《西游记》,将于2012年1月5日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并将于1月30日大年初八在东方、天津、浙江、云南四大卫视上星播出。此前该剧在地方台播出时,观众曾反应“造型雷人”“特效粗糙”。对此张纪中表示新版《西游记》将是四大名著翻拍剧中最忠实原著的作品——“要挑刺,先看原著”。

  调整版 北京影视黄金档先行

  原定今年暑期登陆北京台的新版《西游记》,因故延播,并一度引发被禁传闻。近日,该剧出品人马中骏透露,经过调整修改,新版《西游记》确定于1月5日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黄金档,而卫视播出时间不变,依旧是1月30日大年初八在天津、东方、浙江、云南四大卫视上星播出。至于在这些平台播出的《西游记》,与此前在地方台播出的《西游记》有何不同,片方表示观众到时候看剧就知道了。

   新定位忠于原著的神话励志剧

  该剧在地方台播出时,制片人张纪中曾强调新版《西游记》是四大名著翻拍剧中最忠实原著的作品。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形象、性格大变的师徒四人,还能从他们之间的关系领悟出当今职场生存和企业建设法则。张纪中将《西游记》定义为神话励志剧。神话色彩由现代科技的特效来体现,励志是这部剧的精神内核。“《西游记》的取经路其实就是把心魔外化,降妖的过程,实际上就是克服心魔的过程。它具有非常强烈的现实意义。”针对此前网友“特效粗糙”的质疑,张纪中也奉劝大家把全剧看完,不要因为一个镜头不满意就否定整部作品。”看完这篇新闻,我的心情:0000000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