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爱令”缚身林俊杰忙宣传 称与翁滋蔓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21: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林俊杰(JJ)18日举行新专辑预购会,这也是他加盟华纳唱片后的首张专辑,唱片公司为此专门花费50万新台币打造北国雪景,拍摄7支MV,证明他的天王地位。

  报道指出,林俊杰日前上绯闻对象翁滋蔓主持的娱乐新闻节目,巧妙避开她的时段,他说两人只是朋友,若发通告,不会顾忌。日前传出翁滋蔓与周杰伦打保龄球,且由周杰伦专车接送,林俊杰笑说,若下次周杰伦约翁滋蔓打保龄球,他就约蔡依林(Jolin)。

  报道透露,林俊杰谈恋爱义无反顾,容易陷得很深又想很多,恋情总是不可收拾,公司因此对他下达“禁爱令”,他坦言有点空虚。近来他全力宣传新专辑,只接下1场演出,3首歌200万新台币,没了爱情却肥了荷包。(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