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22: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深圳12月19日深圳消息(记者金涛)为期三天的2011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昨天圆满落幕。据悉,本届金博会展场气氛热烈,三天累计参观人数近15万人次;16场高端论坛场场爆满,金融机构创新产品推介会达62场次。

  据了解,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家金融机构在3万平方米的展馆内展示了自己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实现了与企业的充分对接,推动了与金融同业的交流。在本届展会上,参展金融机构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服务特点,尤其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的各种融资产品达上千种,满足了各种类型的中小企业对融资的需求。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