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个人慈善捐款在郭美美事件后仍明显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2: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魏铭言)昨天,北京市慈善协会介绍,为确保公开透明,正在紧张建设慈善捐款查询信息平台,拟在明年6月左右,正式向社会开放运行。

  此外,据介绍,“郭美美”等慈善负面新闻发生后,市慈善协会的募捐,确实受到一定影响,比如有打电话到慈善协会询问他们对善款提多少管理费,还有人表示不再给公募基金会捐款。不过,截至11月底的统计,市慈善协会共计接收个人捐款和小额捐款1008.31万元,比去年的700多万有较明显增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慈善捐款 郭美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