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十大边疆重镇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6: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双版纳12月21日消息(记者陈鸿燕)满洲里、张家口、丹东、集安等众多边疆重镇的党政领导,以及葛剑雄(微博)、厉声、马大正等知名专家学者及政界、军界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军界要人今天聚集西南边陲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就“边疆城市模式发展的特色化——现状与前景”、“边疆的和谐发展及长治久安——机遇与挑战”和“边疆民族文化发展的特色化——保存与复兴”三个议题进行讨论。稍候“中国十大边疆重镇”获奖城镇名单将揭晓。十大边疆重镇将联名倡议设立“中国边疆节”,让“边疆”活动永不落幕,让“边疆”话题经久长青。

  环球时报(微博)、新浪网“让边疆不再遥远”大型主题公益活动之中国十大边疆重镇#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今天在西双版纳盛大开幕。“中国十大边疆重镇”刚刚揭晓: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满洲里市、绥芬河市、阿克苏市、延吉市、凭祥市、集安市、丹东市、河口县、亚东县获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相关专题 让边疆不再遥远

更多关于 边疆重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