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微博发布厅第3批成员单位将于春节后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2: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璐) 第二批21家成员单位正式开通政务微博,至此,“北京微博发布厅”已汇聚42家单位,北京市16个区县全部聚齐。据悉,第三批“北京微博发布厅”成员单位将于明年春节后上线。

  新上线的第二批成员单位微博“昵称”很有“特色”,怀柔区昵称为“山水怀柔(微博)”,房山区微博昵称采用谐音英汉双语“Funhill 房山(微博)”,团市委微博昵称独树一帜,叫做“青年说(微博)”。记者看到,势头足人气旺的21个新政务微博,在短短一天之内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其中不少微博粉丝已然过万。

  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惠(微博)表示,区县的微博比市里的微博更具综合性和贴近性。今后“北京新闻发布厅”将建立专门运营微博的团队。

  ■现场

  每一句回复

  都是我自己发的

  “你的微博都是自己发的吗?”有网友直接把问题抛给了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惠。王惠称,“每一句回复,包括每一个笑脸都是我自己发的。不过我有一个助手,特别忙的时候,他会提醒我还有哪些网友留言没有回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