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政部:明年将继续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19: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财政部部长谢旭人今天(25日)表示,明年我国将继续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同时推进税收制度改革。中央台记者季苏平报道。

视频:财政部称明年将继续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来源:CCTV《新闻联播》

  明年,我国将降低部分进口商品关税,增加能源资源产品、先进设备和关键零部件进口。在上海的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开展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并稳步扩大试点范围。谢旭人强调:

  谢旭人:我们对小微企业所得税继续实施减半征收的优惠政策,而且扩大了范围。

  对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6万元的小型微利企业,其所得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照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谢旭人表示,明年我国还将推进税收制度改革。完善消费税制度,合理调整消费税范围和税率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和引导合理消费:

  谢旭人:进一步完善和推进资源税改革,总结房产税改革试点经验,稳步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减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