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纪委称武汉副市长袁善腊无违纪违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26日电 (记者 黎昌政)湖北省纪委、监察厅新闻发言人26日在重大责任事故调查处理情况新闻通报会上,回答记者关于“兰世立举报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袁善腊有关问题调查情况”的提问时说,调查结果证实,袁善腊同志不存在兰世立举报的违纪违法问题。

  今年7月26日,东星集团公司董事长兰世立的胞兄兰宏旺向湖北省纪委、监察厅递交了由兰世立提供的涉及袁善腊的检举信。9月1日,兰世立的侄女兰剑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将兰世立向省纪委、省监察厅检举的内容向媒体公开披露。

  新闻发言人介绍,收到兰宏旺递交的检举信后,湖北省纪委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成调查组,对兰世立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因东星航空公司破产案和兰世立的逃避追缴欠税案已由人民法院依法审判,湖北省纪委、监察厅调查组只对举报涉及袁善腊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实、全面的核查。

  新闻发言人说,根据兰世立的举报,调查组找了兰世立及其家人提供的原东星集团公司10多名职员和举报涉及其他单位的数十名证人进行调查取证,查阅了东星国际旅行社财务凭证1100多本、涉及的10多家相关单位的大量资料。调查结果证实了上述结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袁善腊 兰世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