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土车肇事湖北一县长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2:03  华商网-华商报

  昨晚9时30分许,西安绕城高速纺织城到曲江段一天桥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渣土车将一湖北牌照的越野车撞向路边树丛,两人受伤。据了解,受伤的一人是湖北郧西县县长杨华林,另一名受伤者据说是他的秘书,姓李,车上另外还有一到两人。

  昨晚11时许,记者赶到车祸现场,绵延50米左右满地都是碎玻璃碴,越野车和肇事的渣土车已被拖走,路边的树丛碗口粗的树被撞得倒了一地,路上还散落着车的零部件及一部破碎的笔记本电脑。昨晚11时40分,记者赶到唐都医院。医生介绍说,杨县长颈部、腰部、胸部轻度受伤,李姓男子头顶、前额、腰部受伤,两人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杨华林1978年出生,今年33岁,今年11月才任县长一职。本报记者王世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