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50余家华人工厂因卫生不佳等被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传媒网报道,近日,佛罗伦萨当地市政警察和消费队检查了位于Sesto Fiorentino市Osmannoro区Ponte all'Asse街的几个厂房,结果发现那里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比如安全出口被堵塞,缺少灭火器和紧急通道,灭火水管无水,工作场所缺少特定分区,电路破旧等等。市长Gianni Gianassi下令:为了确保工业厂房的公共安全,关闭36家违反安全和防火规定的华人企业。这些被关闭的企业主要进行皮货加工,它们必须在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完善厂房后,才能重新开工。

  佛罗伦萨12月22日消息,两天前,当地宪兵卫生监督小组(NAS)检查了位于Cattani街的一个大型厂房,它被分成三个部分,里面总共有14个皮制品加工厂。警务人员发现厂房内卫生状况不佳。根据市长Matteo Renzi的命令,当日下午已将这些工厂停工,要求各企业进行清洁工作,直至完成灭鼠和卫生工作之后才能重新开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华人工厂 停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