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登报公布千名领导联络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2:41  现代快报

  30日,长沙在报纸上以7个整版的篇幅公布了上千名领导干部详细联系方式。长沙决心通过这一举措,促进官员密切联系社会,为市民群众排忧解难。

  公布千名领导联络方式

  30日,长沙很多市民打开《长沙晚报》,发现报纸有7个整版刊登着100多个单位1000余名领导干部和民情联络员的姓名职务、岗位分工、办公地点、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以长沙市区县(市)为例,公开联系方式的人员包括区县(市)党委书记、区县(市)长、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政府其他负责人等。而职能“局办委”,则公布了所有负责人班子成员的联系方式。这份榜单明示手机号码为其本人“常用手机”,办公地点具体到了门牌号码和房号,公布了市纪委、群众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监督举报电话。

  确是相关官员本人接听

  对照报纸,记者以市民身份打了几个电话核实,发现电话那头确实是相关官员自己在接听。

  据记者了解,目前绝大多数地方向群众公布政府机构联系方式,多数只涉及接待部门、信访部门,不仅通道有限,能联系上的也大多是“传话”的办事人员。

  据新华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公布 联系方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