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5个城市明年继续执行住房限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3:00  舜网-济南日报
几名市民在合肥一处楼盘销售现场了解楼盘信息。 几名市民在合肥一处楼盘销售现场了解楼盘信息。

  明天,2011年就将结束,“限购”作为今年楼市调控政策中的杀手锏,无疑已成为贯穿全年的最受关注的词汇。

  今年1月底“新国八条”出台后,各地相继出台地方性限购政策,共48个城市宣布限购。其中,10个城市“限购令”于2011年12月31日到期,1个城市到明年2月29日到期,另37个城市没有明确具体时间。

  年底到期后是否继续限购,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截至30日,记者盘点发现,这48个宣布限购的城市中,目前有25个城市(含没有明确限购期限的城市)明确表态,限购令到期后将继续执行。而合肥、贵阳两个31日政策即将到期的城市却仍然没动静。 据《法制晚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住房 限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